【楼诚衍生/洪周】你的蛋糕,不,是你的蛋糕

炒鸡感谢龙龙的生辰文,笔芯哟

反射弧超长的小雷龙:

 @小楼昨夜又东风 的生贺——关于生辰。

 

私设:周凯的走私有正规公司打掩护,洪少秋知道一直没有抓到问题却假戏真做爱上了这个老板(老大?)

作为一个黑帮老大,周凯的生日总是不乏人为他庆祝的。早些年的那些生死与共的兄弟们,近几年生意上,道上照顾的伙伴们,拉拉杂杂地在自己旗下的酒店开了个包厢,拿上那些飞升茅台五粮液,大家喝好喝高喝到人事不醒。

 

过了好几年都是这样的生日,周老大有些疲,暗忖自己是不是年级到了,小年轻的那些热闹都懒得挤,正悲秋伤春之际,手底下压来一个大头。

 

副手老董跟他报告:这个人在外面好几天,兄弟们瞅着就觉得不怀好意,甭管好坏,先抓来,审上一审,老大,您生日快到了,架不住有对家借此生事,不得不防啊。

 

周凯一瞅这人,一脸的正气,眉间紧锁,勾画出眉间道道沟壑,眼神坚定,高鼻菱唇,不由得心中一乐,暗暗地改起了小品台词:没想到啊没想到,你老洪也背叛了革命!面上确实严肃万分,回了个眼色给老董:“记住,我们现在都是正经的生意人,别动不动就动刀动枪地吓唬人,违法乱纪的事情,不做!听到没!还有,不要叫老大,叫周工!这人,绑好,送到那间专门的小会议室去!”说着回过身去,嘴角终于挂不住严肃,攀上了一丝笑意。

 

被吓唬的大头——洪少秋见到自己的恋人一本正经地要押着自己去卧室,有点憋不住:“你大爷的我难得休息一回,上你这边转转,你他娘的不让我进也就算了,倒是连蛋糕一起绑进来啊!”

 

正要押着人走的老董可是个人精。之前没看到也就罢了,刚刚仔细端详,这人底盘稳,走路尽管被人推着,却是丝毫不见凌乱,绑住的双手相握,脊背挺直,哪里有被押的感觉,倒是像个老干部来巡查一般。这心理素质!!!该不会抓错人了吧!

 

洪少秋一路走,一路左顾右盼地看,还点评:“你们这厕所建的方向不太好,风水差,赶明跟你们周工讲,会破坏生意的。”“你们这个会议室不朝南,没光线,开会太压抑了”

 

带着走的员工(小喽啰):董老大,要不要蒙眼塞嘴巴啊?

老董:叫什么董老大!董工!这人上头有人,快去把蛋糕拿进来。

 

小会议室小剧场

球:蛋糕味道怎么样?我特地挑的没有奶油的。

猕猴桃:什么怎么样,鬼鬼祟祟的别以为那个蛋糕就不用过审了。

球:哎你好歹给我留点嘛,猕猴桃我可爱吃!

猕猴桃:呸,乖乖坐着。

球:你什么时候给我解开?

猕猴桃:你什么时候不做侦查了?

球:不解开也行,你吃饱了能不能换我吃点?

猕猴桃:做梦(狐疑过去两步,被长腿绊倒在人身上)

球:哎,你倒是起来啊。

猕猴桃:哎你倒是放开啊!

球:你先放开我!

猕猴桃:你!唔唔唔!

 


评论
热度(15)

© 卷卷DAYTOY | Powered by LOFTER